close

 

這幾天除了有一天去branch實習之外,都在辦公室裡學習學習學習

就是一直對著電腦上課,elearning

說實話,他們現在想要的不光是teller,他們想要的是sales people

然後他們的課程,非常完善把銷售技巧都教你,加上銀行很多的知識一齊融合在一起

說實話,很厲害

 

但是,學得好累......

 

然後我很擔心我正常東西的沒做好,怎樣去賣?

加上,碰的是別人的錢,不敢出錯......

 

好,要好好努力!!!!

 

話雖如此,我還是想再找一份工作
薪水跟以前真正做銷售時沒得比..........................................................不T^T

 

不過,好好幹的話會好的!!!

 

 

我一它會去downtown的分行工作的!!!

這份工作其中一個很好的地方就是,我是明正言順穿高跟鞋上班,哈哈,所以,明正言順買高跟鞋~~~~~~~~~~
儘管多穿了不好,我知道,但是,很喜歡嘛~~~~~
反正我只會在上班地點穿,然後上班地方又可以坐

 

 

碎碎念:

IMG_2740  <<呃,鏡子好髒

這條褲子也是媽媽送的,超~~~~~~~~~~~~~~~~~~~顯瘦
我的腿看起來比原本真的瘦好多 (哈哈,真的以為自己塑腿成功)
其實是加上高跟鞋的關系,哈哈

arrow
arrow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