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點考車

七點學兩小時,九點半就考完

 

考的時候我都知道一定不及格啦,只是眼淺...很不爭氣的哭啦...
別人都說這個考官很兇,不會對你仁慈
但是我覺得她人已經很好很寬容
是我不好....

犯了三個大錯.......還有扣了很多分....

考完,考官解釋時,一邊說我那裡錯啦我師傅就一直在旁邊笑.....很壞

但是,唉,很沒用的流眼淚啦

又只可以跟師傅要紙巾.......

唯有下次努力

 

 

我覺得因為給了師傅面子,考官才比較仁慈.....
但是下次再租師傅車的話,很貴.......
但是.....

 

 

沒想好

 

唉,沒心情..一到家還是想哭

很想老公,但是他睡啦沒接電話....

其實真的沒甚麼著大不了
受不住挫敗感而已

我心靈這麼弱,不行啦.......

 

 

 

arrow
arrow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