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痛    

今天第二天就要去實地觀察啦,他們叫這個做 Job Shadowing
快吧,哈哈,當然啦
我們的導師因為要去旅遊,把本來4周的training濃縮成3周..
所以昨天才第一天,就要上8個小時的課..............

題外話:8小時,我不倒頭大睡真的給足了面子
不過,釣魚釣一下下是有的 


 

昨晚他們讓我9點到,好

但是人家9點半才開門,不過應該是開門前有好多東西要準備吧
今天開車挺順暢,泊車就好大問題= =
anyways...

到了之後,直接就是副經理開門,她是那種很純粹的加拿大白人大媽的樣子
壯,肥,帶眼鏡,動作不快,好像對工作沒太大激情,但是還是穿上牛仔裝,就只對stampede有點興趣

好吧,她跟我說她根本不知道我要來,然後超級簡單的介紹一下那些人的名字之後,就說
I 'll let you hang out with those girls then,就走啦

好吧..........那我的mentor是.....????

 

今天的challenge真的超大,也是我最怕的

就是fitting in........

 

櫃台工作的人,有兩個妙齡少女,一黑一白,有個中國大媽,有個老太太 [今天很想問她,為甚麼還不退休] 
首先,副經理根本甚麼都不管,一回來就說我有dental appointment,要一個小時候回來.....呃= =你不是在上班?

然後,那兩個妙齡少女真的一直都在閒聊,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不累的哦?

中國大媽,我只問她一句我的包包可以放哪,她就不見了人.....

老太太是過了一會才過來的,但是那種很厲害的老太太 

反正,他們都沒有很友善!!!!!!!!!!!!!!!!最友善的當然是那些在房間,不關他們事的人們.......

然後,有頭五分鐘都是站著,就站著....兩位小姐說話又不好意思看著他們....

好,我就是外人
你們沒義務照顧我
你們就是沒防備,然後我就是突然出現 
拜托,是你們自己不看郵箱好不好!!!!!!!!!!!!!!!!!!!!!!!!!!!!!總公司發的郵件不重要不用看的哦?

 

我沒這個耐性跟你們磨,我也很想去downown的分行,只是被派到這裡,就你們這種態度,難怪你們經理也把你們拋下了去了downtown的分行

 

好,然後我就開始啦
幸好, 我忘了帶筆記本,所以我有話題說
我跟黑人女要紙要筆,她就說,哦,其實我們有筆記本
[當然,print 收據的紙能給我嗎,我當然知道]
然後我就一直很不明白的能表情看他們在準備,然後就去問問題,為甚麼要stamp一下呢? 

那女生說甚麼她也不知道

然後我就知道你們早上怎麼這麼忙呢?因為你們昨晚沒做好要做的時情,留到早上做啦,就忙了啦.......

然後,我就去煩那老太太,哈哈
老太太簡單說了說,想打發我啦
終於問,你們知道誰來帶這個女孩啦,因為我不會去帶的呀
那兩位小姐就說,哦,是她[中國大媽] 

正好,我現在就知道我的位置有哪^^
然後那老太太也很好的跟我說,你要抄下所以事情,做筆記,全部都有
又說了些自己的經驗,所以她還說算是蠻好

然後我當然要很假的去跟小姐們說,對不起我不知道是她帶我,我打擾了不好意思啦
我,好假...= = 

 

然後那個大媽人倒是不錯
一直都有教我,其實大部份都是我自己觀察,自己寫筆記
然後問幾個問題
這方面我倒沒問題,因為這些電腦呀客人呀,我還是有興趣的
只是她很忙,她是head teller,好多事情要辦
也沒所謂

今天幸運的地方是,今天看到很多特別的狀況
有人有large deposit
有人從別的省轉帳號
有人的戶口給凍結啦
有人的戶口不夠錢啦
好多好多,如果只有正常的存錢拿錢我也學不了多少

 

到啦最後,我當然也要硬著頭皮跟他們道別

首先是老太太,簡單說啦,她也,隨便說一句,無關系,我也不是要討好你
然後是教我的太太,跟她就多聊幾句,原來她認識介紹我的女生
最後是副經理,她說不好意思,今天很忙,但是你也寫啦好多筆記吧
我說,是呀,謝謝你們今天讓我在這裡學
她都不看我說,哦,不用謝,我們今天很忙,而且也不知道你要來
我說,沒關系,畢竟,Deanna也只是發了一封郵件而已嘛 [我知道這句話有點刺耳,但是我還是說啦,你們真是不對嘛]

 

後話:

我可能對今天有所期待所以才會不爽
加上自己緊張怕做不好
或許是我有點太嬌縱,我不能期望別人把我當大小姐來寵著,畢竟我是來工作的

然後我覺得自己今天學啦好多,因為回家之後好累呀

然後我一直在想,我想在這種小分行工作還是去downtown這種?
這種分行我有機會入升遷嗎?
但是downtown那種分行我能搞定辦公室政治嗎?
但是我要繼續在銀行嗎?我應該繼續在精算路上努力吧\!!!!

 

對前路真的很迷茫,所以
先做啦自己要做的事吧!!

 

 

碎碎念:我天生就不是上課勇敢發言那種人,上課也是累.........

 

明天去看ceo派pancake hahahahah

 

 

 

 

 

繼續努力!Fighting!!!!! 

 

 

 

 

 

 

 

 

 

 

arrow
arrow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