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96  <<像喝醉了的貓,哈哈

 

可能我不是第一個說要領你回家的人

可能我不是第一個去餵你讓你放下防禦的人

可能我不是你正式的主人,我也不一定只當你的主人

 

但你每天晚上躺在我床邊時我都很窩心,我會覺得貓貓是夜間的受護者這種說法是真的

而且我每天回家時,你都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然後還比我快一步到房間,我會以為你很想我的喔^^

然後我們一起在床上睡懶覺,睡到媽媽說晚餐做好啦,你都是比我們家任何一個都快,第一個衝去飯桌上等吃

這樣的你,真的很可愛

有時候工作受到挫折,哭了,你用你的眼睛看著我,我知道你不懂,但是看到貓貓在旁邊已經很窩心

 

所以我可能不是你正牌主人,但我們一起玩時,我們的友情是真的

 

 

 

 

 

碎碎念,別這麼貪吃啦,看你肥的

arrow
arrow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