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devil inside  

新出爐的電影, Devil inside

今天我們四柴娃娃跑去看啦,就我,我妹,我弟,還有他女友

都這麼大啦還叫自己柴娃娃= =....

說實話,我是真的非常不想去!!!
他們不是不知道我25號考試呀!!!!!!
然後我弟說,25號了嗎?

你這個...無語了我

然後本來想說今天在學校見不到他們就好
然後我妹就一直求我去...= =

好吧,到最後我還是答應啦............又不能做題啦


好啦,入正題

這部電影是做得很不錯

我不想劇透.......但是不是真的這麼恐怖,所以不要害怕

因為這部電影真正恐怖的不是發生了甚麼,而是還沒有發生的事...
很玄嗎?

這部電影算是一種documentary, 很真實的感覺
聽說是真人真事,可能演員再演出來

主要是說驅魔

女主角的媽媽以前報警,自首在家裡有三人喪生,她是兇手
然後她被診斷說是精神病
然後她女兒過了20年想去弄明白這個事情
因為她知道案發現場好像正在驅魔

然後她就去了意大利呀,就她媽媽在的醫院去看媽媽
又去梵帝崗的大學去聽宗教的課,認識了兩個priest
他們願意幫助她
說了些教會不再允許驅魔,所以他們是違法

我估計就是她媽媽有四個惡靈在她裡面
然後最少有兩個出來,上了女主角跟一個牧師身
cameraman到最後也給上身
然後出車禍大家都喪命了 (南無阿彌陀佛.....)

後來我們就在討論嘛
感覺外國驅魔就是說,就是談判,就跟警察跟黑社會談判一樣
看誰的氣勢大就贏了,反正他們是趕魔

中國的話好像都是打鬼
我都是從小看彊屍先生看到大的,哈哈
好像中國的直接就動手去打

我覺得,這世界上的事情,科學就只能解釋那麼一點
可能就只是冰山一角
科學是滿足人類好奇心的一個結果
而剩下的,就只能交給信念了

所以宗教的存在,個人覺得是有道理的
要有信念,to have faith

很重要

然後我妹妹又說了一個很有趣的論點
她說,可能那些惡靈一直給女主角的媽媽封在她體內
突然間出來四個人來趕他們走
他們正好出來變自由?

我也不知道

所以,恐怖是不恐怖
是在心裡的恐懼

嗯...
南無阿彌陀佛.....
還有...
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娑婆訶...

 

trailer 很恐怖,我不放上來啦
youtube有很多....請移玉步....


http://www.burialday.com/author/gravedigger/

這裡有個寫得不錯的blog...

arrow
arrow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