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找到新工作啦^^[開心]

舊的那份工作是真的很好
老闆又疼我[至少以前是....現在很少看到他也沒以前那樣熟...]
同事們和睦相處 [互相忍讓忍讓...也有打鬧時候,所以還好]
工作環境又peaceful [沒客人時.....]
creative 又沒壓力 [屁啦....你每天的業績大大的字的紀錄在一個表格上,跟其他人一起]
買鞋有折扣 [這倒是真的,50% off 還是ECCO 的鞋,很舒服只是口味不太適合我]

真的,舊的那份工作,在鞋店當店員,看錢份上真的不算差
有時候,其實是最近,我平均每天去上班[加上佣金]都有20/小時的薪水@@[<-- 加幣]
但是前途真的沒多少...算是dead end的工作

因為是不可能變成manager..小公司...而且想多上點班都不可能,人滿為患....

而且,我是要成為精算師的

所以,要走...而且,我走的,有點晚啦


其實,這段路都不算平坦

我媽在銀行有認識的朋友,其實我也認識那女生
她現在在那家銀行做 Financial Adviser
所以我媽也拜託她幫一下我

她也人很好,覺得我可以做高一點的職位
然後她說有個branch manager人很好,可能能給我多點建議,所以我們就一起去喝珍珠奶茶
然後他就說,嗯,你應該從最低級別的職位開始

我說,無關系[本來也就應該這樣]

然後好啦,申請也交上去,就等消息啦

然後他們有天又說要一起吃飯,吃火鍋
嗯,也可以,也可以去聽聽

然後,一桌子有三個都是那銀行做的
一個 Financial Adviser, 一個 Branch manager,  一個做審計的.....[FA 跟審計師是夫婦]
我這個小小的potato夾在中間.....= =

戲玉在這,我是感覺到氣氛有點不一樣
一,我為甚麼要跟他們一起吃飯,為甚麼他們要帶我去
二,我為甚麼後來被分配到那個branch manager 的車子去
三,那個branch manager 在我旁邊有點太緊張了吧
四,為甚麼吃完飯他們倆夫婦要早走,還說我們應該繼續去喝咖啡...

他們在當媒人........

天呀...怎麼這樣.....我對那個manager沒感覺

然後他問我要去喝咖啡嗎? 嗯,我其實不喝咖啡的
那,你要去他們說的甜點店嗎? 嗯,你...想去嗎? [我在幹嗎....]
嗯,你說呢? 其實我還有作業要做...一個大project [我真的沒撒謊,那時候期末,那門課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所以我拒絕啦
他送我回家時,又約了一次,我又拒絕啦
過幾天,[我說了交project 的日子,他就在那天發的訊息],他問要不要去吃飯
我又拒絕啦

我拒絕是真的對他沒興趣,然後,龍先生的存在又干擾了我
他對於我跟他們吃飯已經很生氣.....
我真的很困擾

我有個同學有個朋友說,你應該利用他啦
龍先生不喜歡我跟他有接觸
那時候,我就在想,如果我有那種能耐,有那種利用外表跟甜言蜜語去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的能力,我的路,會走的比較平坦吧

但是,反正我也拒絕啦

然後,工作的申請也拒絕啦.........我也因為這個生氣啦一會,也很委屈的哭啦
覺得不吃飯就不請我,怎麼這樣....

然後我有告訴那女生,她說她看看甚麼回事

然後我自己又申請了一次,他們沒個月都招生training
又被拒啦,唉...怎麼這樣呢.....

中間的時間,我媽媽又給我找了兩個可以幫我的人[油公司]
我又給他們看了我的resume...blah blah blah...

然後,那女生突然給我掛電話說,有個branch manager需要人,問我過要找工作嗎?
我說要呀,她就說把我的resume給那manager,另一個,女的
我自己又給那manager發了個email
介紹一下自己呀,說我想在financial 的方向發展呀之類的話

然後我就得到一個interview啦


很高興,真的很高興
但是準備面試就有點難度啦

下一次說

 

 

 

 

arrow
arrow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