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Tablo (主唱及填詞人) 一定是很認真的人

 

我這幾天幾乎都只聽著這首歌,一直loop一直loop.....

一開始是因為女聲很好聽,節奏也掌握的很好....

然後看了歌詞後,不得了,真的完全愛上填詞那人,也就是mtv片中男主角

真不愧是Stanford大學修英國文學的honour student.....
真的很公整
本來epic high 已經被濫用成為嘲弄人的詞語,想不到他能用自己寫的歌詞重新演譯epic high 原有的意思
不過他們的歌還不算史詩級質數,哈哈哈

還有,那份思念....

如果我在思念一個人,應該也是這種感覺
說也說不清楚思念那個人甚麼
只是過去的一點一滴都會很仔細很仔細的重覆在腦海重演一遍,兩遍,好多遍
然後奢望過去曾經美好的片段,能重來一遍就好.....
或者重新再想一遍不好的回憶,想著如果,如果我不這樣就好啦,如果重來一遍,可能結果會不一樣
哪怕只是一分一秒的過去

這種奢侈的妄念,我大概用啦九個月才真正放棄

會想就會苦
不想就好啦

苦集滅道,功課仍須努力

 

 

p.s. 不過,這種男人真的很吸引呢

 

大家,都要加油呀

arrow
arrow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