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dec 005.JPG    <- 我弟弟    

這幾個月的努力真沒白費[淚飄]
我從10月中就開始一邊上課一邊抽空學P,到今天才真正去考
終於考到啦,我真的是超級開心加興奮

這兩天都沒去上課,在家做題...[含淚]
那時候覺得沒多少時間,真正坐下來練習的past paper 只做了3套
 當然學的時候也做了好多練習題
不過其實是因為之前有一次考不過,心裡有陰影

看吧,那女生就是會問你東西,不告訴你東西,這就是為甚麼我不想跟她再在任何關聯
不想讓她知道是怕自己有壓力
好吧,她超敏感的,聽到別人跟我說話又要問東問西的
問,你這個月要考試嗎
我萬不情願的回答啦
她又不吭聲
我就問那你呢
她只說之前考了別的

好吧,今天才知道,她原來明天也考這個
好嘛,禮尚往來,說一下不用死呀
又要問別人又要藏著不告訴別人
現在的人歲事方法都這樣嗎

以上是完全可以忽略掉的題外話+不吐不快

不過我也不是真的在意她考不考,只是,可能我還沒放下之前一直把她當好朋友的念頭
可能是這圈的競爭太激烈...我也不知道
總有種被背叛了的感覺


簡單說一下流程

本來11點的考試,試場的人說8點有空檔,我可以去
我也就覺得去了學校再去考,可能心會沒能力專心啦
所以8點就去啦
大家都好早起床哦今天

媽媽老公說載我去,媽媽應該是陪著去
妹妹是順便坐順風車,9點要到學校

媽媽就說不能洗頭[嗯?為甚麼.....]
好吧
媽媽說把頭髮綁起來吧,印堂那邊有度光,不能擋起來
好吧..[札起來就想說,印堂在前面....綁不綁頭髮應該沒關聯.....]

其實媽媽這句話應該是出自朱mic mic [朱咪咪]口中
之前陪媽媽去看她登台聽她說的,本來是說給要去賭場的朋友聽的
不過長輩的話都會有他們的道理的

到了那地方,前門居然進不去= =
想不到那地方就在一家日本餐廳旁邊.....
反正我是繞了別家門口再繞回去的

進去啦,好緊張呢....
考場職員就跟我要名字,ID,問我是不是第一次來
我回答:不是這個center
其實我後來覺得,其實我有必要這麼認真回答這道問題嗎....= =
考場職員很眼熟,應該是我第一次去考的時候也見過她的
其實我是認出是她的歐洲口音
給了資料,讓我看了守則 [我還真認真看....]
然後她一邊reset我的計算器一邊問我懂不懂format它....= =
[其實感覺跟有人在捅我一刀然後問你懂不懂包紮].....

我是後來才想起來原來之前是她reset我的 計算器...怪不得只出2位小數位........超鬱悶
不過,吳桌A別怪她,只是要杜絕作幣的措施

然後我又問了可以帶水嗎
不可以
[因為上次經驗告訴我,裡面超冷,想不到東西]
那可以帶上外套嗎
可以穿進去,不能拿著

所以我就穿進去.........好奇怪...有差嗎
其實是怕有人要作弊啦

好啦,要考啦!!!!
因為是CBT (computer based test) 所以要用上電腦
明明知道不會用上耳機...我還是套上那大大的耳套....順便隔音
[是的,我是傻子]
然後有十來分鐘讓你agree一份agreement,還有讓你熟悉一下這個流程怎運作
但是連滑鼠是用來幹嘛也要教.....有點....
好吧,可能老人家會來考....
[這個考試center不光只有SOA的考試耶....難怪約時間考要早.....還有其他機關的考試會在同一個房間考]

然後3小時開始計時
一開始那幾道我都不懂.....................[汗........]

真的,超緊張...怎麼辦= =

然後就隨便弄個答案再mark一下
有個很有用的feature,就是你可以把一些題目"mark" 超來
然後可以在"review" 選項中看一次清單,看那些你標了,看那些你沒做,很好的系統

我平常做past paper,一個半小時就做完
這次我一個半小時才做了15道...這是我一半的速度........
30道題3個小時來算,我還算ok,但是我想要重溫題目呀.....
不過後來的題都愈變愈簡單
[把最難的題放前面,好賤哦].....
不過,算是漸入佳境

還剩一個小時我就算是第一次做完
然後我就數了數我標了多少題....糟了,我標記了12道題
如果那些全錯,我就只能拿60%剛剛到那個及格點.....可是,如果其他又錯了.....
後來在看了看,其實有些只是不太確定應該是ok的,真正不懂的就5道
應該是可以拿80%
然後就用剩下的時間很快的去check一下有沒有做錯的
不懂的不管啦,最重要是保住那25道

我是真的用了他們3個小時....沒浪費耶.....= =[以前的我答完第一次立刻走人...]

電腦會這樣說.."you ran out of time"
那時候我已經在收拾準備走

差點忘記了,是立即出結果的!!!!
反正我是pass啦~~~~~[開心]

只是電腦又給你做survey.......要寫意見.....
電腦跑得慢,我都出去啦,職員[換了人]跟我說要去點那個 "end"
原來電腦要說謝謝....跑得好慢....

print結果時,職員小姐說"nicely done"再說一句"take care"之後,面又版回去..
好吧....都做習慣了吧
3f6e50.jpg          <<--congratulation!!!!!

其實我是發覺,原來我認識的同學就在旁邊考著.......
不過我對他沒多少好感
又是那一幫山東大學轉學過來的其中一個
總跟你要好處,需要你時候臉超好看,不需要時臉會變黑的
之前就因為這事情跟他大吵過,然後有需要的時候又特然變超溫柔的說話
真的,美男計也要看臉好不好........
[前面說我曾經當成好朋友的女生就是這種人,只怪我到最後一年才把他們看清楚]

 考完試,要報喜呀,媽媽,妹妹,有兩個朋友要說,呀,三個,還有要告訴老公
那女生來短訊問我為甚麼都不上課
我坦白說了去考試
她就問考過了嗎
我說,過啦
她就開始問我考哪裡比較多的
我說,其實都差不多,然後就超難的,反正我就要裝傻
說可能要跟她要筆記
她就說明天要考可能後天才能給
好吧...就到這個點你才要說.......

以上請忽略....
算啦,我究竟在介意甚麼

不過我其實還是很客氣跟她說話,加油之類的話也有說
我對她的態度真的是保持距離....

不過人家正要拿兩個證啦
我才拿到了一個
雪凝,要加油呀!!!

回家之後朋友來了個恭喜電話,吃了點東西就睡死啦我...起來已經5點多,頭超痛.....
作業也不想做....星期五要交....

下午的課,又翹了...
[我真的超累.....肩膀突然都變超痛的...]<<是因為媽媽的專業按摩嗎.......我還在復原嗎.....


 碎碎念
現在我在想應該報4月還是6月的FM呢?
4月份我能早點考到....但是4月學校有考試
6月份時間充裕點,但是會慢啦2個月

但是FM 是比較簡單的.......[ point in favour to April FM]
但是我反正6月才畢業,不會妨礙找工作...[point in favour to June FM]

要認真想想....

不過,儘管我考完,我還是會更新之前的網誌...
做事要做到底!!!!!!

大家都要加油
fighting!!

arrow
arrow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